Friday, March 23, 2012

曾经幻想过这世界是黑色的吗?


那一刻,我慌了。
尝试让自己冷静下来,所以向医生问了很多很多,安抚自己。
那位好人医生很有耐心的向我解释我的状况,帮我写了封信转去眼科。


在等待的当儿,时间仿佛被冰封,冷风不时吹起,而我独自一人蜷缩在墙角。


恐惧,恍惚就像幻象,绵延而庞大。
我闭上眼睛试图让自己遗忘,不相信这是事实。


思绪很混乱,发了封简讯给好朋友,感谢他和她的到来,我方冷静下来。
他们走后,我想起我家人。
如果,我将在黑暗中摸索我的未来,我该如何是好?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回家,探望家人。
才发现原来自己很不孝,从不会主动问候家人,他们过得怎样,他们好吗?


空气稀薄,窒息。

时间很漫长,麻木,忧心忡忡。
后来,医生诊断结果出炉,和上一个医生所说的一样。
拿了药,蹒跚走回宿舍。

很感谢问候我的人,其实很感动。
谢谢每几个小时帮我滴药水的人,虽然你很乱,但谢谢你!

今天,我回去医院复诊。
那个实习医生告诉我,病情稳定下来了。
是喜悦。

在复诊期间看到医生对待实习医生的方式,没法相信未来的自己会是怎样一个结果。
不想去担忧些什么,就读好书,五年后,当个好医生!

最后,我的世界再也不会有隐形眼镜这东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