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终于

终于,我心甘情愿地写了这遍东东。
有时候我已习惯性般地把生活上所发生的一切给忘得一干二净。
我很是努力的想改变自己,我不想再像以前的自己那样多愁善感,总为了一些小事而烦恼一整天。
我办到了,但我却是如此潦倒,失去了生活的意义。


忘记是哪一天了,我终于考完SPM了。
这一场考试的结束代表着我终于完成了中学的生涯,也意味着我即将踏入全新的人生。
依稀记得当考官宣布考试结束时,我仿佛放下了心中的那一块大石。
“终于结束了”这是我当时在心中唯一所说的一句话。
回到家时,我赶紧把我的书房给拍了起来。我发誓我真的没有整理过!
它们本来就是那么整齐的。

拜托,我真的不是变态。
以下是一些原因为什么我的书房会如此干净和整齐。。。
〉第一,我又严重的强迫症!(认识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吧?)
〉我无法在凌乱的情况下读书!
〉我看不过眼。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白痴啊我!)
十二月,发生了很多事,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
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不想再提起,就让它随风而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