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Legion

终于我又再次踏入电影院。
好一段时间没有好好的观赏一部电影了,今天我终于办到了。
犹记得去年SPM考试时,我前前后后竟然看了八部电影。
很可笑吧?在开始期间我竟然时常往电影院跑,连我也觉得那时候的自己疯了!
老实说,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压力。
快一个月的时间我几乎都是早上6点起床开始温习,一直读到晚上11时。
有时候读书读到累了就给自己一个借口去看场电影,放松那劳累的自己。
老实说,我是知道的。我知道我是在逃避,逃避面对那接踵而来的压力,也企图躲开这一切。
于是,我就这样观赏了一场电影又一场电影。
回到家时,大脑反倒没丝毫放松,反倒更加劳累。
一回到家,我又得重新编排时间表,吃饭时间减少了,冲凉时间也跟着减少,再来就是睡觉的时间。
观赏一部电影却引发后面接踵而来的问题,我很是懊恼。
好几次都告诉自己不要再为了一场所谓能放松自己的电影而去观赏,但脑子里就是不听话。
考虑考虑就顺手拿起车钥匙,接着赶去看场电影。
于是,我又浪费了无数个几小时。
返回这场电影吧!我的第一选择并不是它,它给我的感觉太过沉重。
对于现在的我而言,看场沉重的电影会大大影响我的心情。
但基于时间的关系,我选择了Legion这部电影。
很喜欢它的开场,让我对这部电影有了一些感觉。
对于打斗的场景我是觉得还好,但人性那一番面我觉得不错。
一个孕妇对于自己不想要的孩子突然成为救世主的那一段,我很感伤。
天使对于上帝所做的决定感到悲伤,并且为世人反抗,我感动。
一个男人为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女人而奋斗,一个女人为了死去的丈夫而愿意牺牲自己,一个叛逆的女孩在最终觉悟,这一幕幕都让我几度鼻酸。
但是,我却不喜欢它的结局。
它的结局仿佛是为了平息人们愤怒的情绪而写的。
到了散场时,我带着无法言语的心情走出戏院。
对于我而言,这部电影绝对不会是我十年后会有股冲动想再次观赏的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