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累了。

我知道我自己很没用。

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我第一次深深地感受到自己原来一无是处。

SPM过后,我已经很久一段时间没整理自己的思绪了。

现在的我静静地坐在那熟悉的书桌前才恍然发现原来我已经不再是那去年的自己了。

桌上堆着满满的隐形眼镜盒,手提电脑,电话,发胶。。。

看着那凌乱的书桌,我似乎看到原来的自己已经在向我挥手再见。

我努力地说服自己我依然是那个我,但我没那个能力。

不知不觉中我已慢慢地忘记了那原本有着未来目标的自己,我很是懊恼。

已经第四次了,我又再次放弃工作的机会。

每一次我都会让自己一个很圆满的谎言已让自己有借口辞去工作。

第一次,我告诉自己要去到那么远的地方工作很不值得。

第二次,我告诉自己他们没和我说清楚薪资方面,让我不服气。

第三次,我告诉自己那边人太多了。

第四次,我竟然给不出一个原因。

是的,这份工作是我遇过待遇最好的一次。

那边的人直说我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才来第二天已经能把公司的产品五五六六的给记下来了。

我和那边的人相处得也很不错,第一天就已经和他们有说有笑。

第二天晚上,我竟然有股念头想放弃。

第三天,我和我妈说了一些话。

我决定辞职。

我知道身边的人一直对我抱有很大的期待,也不希望我做事半途而废。

我和世阳说我妈不给我跑线,所以我不去做工了。

我骗了他,我不想再让他们感觉我就是如此掉儿郎当的一个人,我选择了说谎。

你会觉得我就是如此无法工作的人,也许你是对的。

但老实说,我并不喜欢与别人抢东西。

我真的害怕了。

中五时,我根本不想与你们抢什么第一名,我只想要平平静静地度过我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

我厌倦了你与我诈这种生活方式,我也不喜欢假惺惺的和人打交道。

但为什么你们总是喜欢把我卷入战争里。

这份工作,我竟然让自己陷入这陷阱里。

我受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