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一部不错的电影。
两个在性格和行为上有着巨大差异的人在命运的安排下走在了一起。
兵恨将,将也恨兵。在兵认为,将是一名只会追求战争,名利的人。将却觉得兵是个贪生怕死的懦夫,小人物。
就这样,两人一路逃生。
一条大路呦,通呀通我家,我家住在呦,梁呀梁山下,山下土肥呦,地呀地五亩啊,五亩良田呦,种点啥。。。
很喜欢这曲所带来的氛围,在血海模糊的战乱中带来了一丝丝希望,老百姓想安居乐业,平平淡淡的,过朴实的生活。
-----------------------------------------------
快要三月份了,日子真的有如流水般,一去不返。
2010年3月6号,艳依的哥哥-国豪要结婚了。
翻开衣橱,能穿的衣服没那么几件。
但,我不能再买衣服了,因为新年的衣服我实在是买太多了。
我该如何是好?
看到亲戚一个一个接着结婚,很是惶恐。
原来我已经18岁了。
以前的自己很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想以大人的眼光看看这世界。
现在的自己总算长大了,却才发现原来大人的世界并不好过。
不想再想像乘坐小叮当的穿梭机回去童年的那般故事了,现在的自己唯有时时告诉自己要好好振作,努力的活好自己。
-----------------------------------------------
SPM成绩要分发了。
老实说,我真的很怕。
每当走出考场,我都知道我并没好好把握。
我知道我这次的成绩我会很失望,但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我只想当那一天到来时,我会展开灿烂的笑容。
也许,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