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充实

二月份的生活,我过得很充实。
每天不是忙着买新衣,就是和朋友东奔西跑的。



艳依终于从日本回来了。
两个多月不见,你真的越来越像日本人了,换句话说,你变美了啦!
哈哈!
于是,我又再次充当他们三人的司机负责把他们载到每个目的地。
但,老实说每次和他们出去就一定会撑着大大的肚子回家!
因为他们三个实在是太会吃了!
你们不用再辩驳了!因为我有了你们“太会吃”的证据了!
1)他们的逛街目标不再疯狂购物,他们志在吃!
2)他们的集中点永远都在餐厅!
3)他们可以连续吃五个小时也不会离开那间餐厅!
看吧,每一次都是我第一个投降的。
怎样争也都斗不过你们的啦,我认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