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停下来吧

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没有带着眷恋,也没有回头。
很长一段时间过去了,再回首,恍然如梦。
依稀记得以前自己总觉得生活很是枯燥,上学,功课,补习,每天重覆的生活。
直到现在依然记得那些上学的日日夜夜。
带着庞大的事务,欣然前进。
每天不是读书就是读书,于是,我告诉自己毕业后我绝对不会过如此乏闷的生活。
如今,我的确办到了。
反反复复的时间,流逝在不经意间。
我无法对现在的生活遗留下任何的回忆,已没有任何迹象,甚至找不到自我。
于是,我发现这其实不是我想要的。
很努力地想找回那原本附属在我内心的灵魂,但它仿佛已离我而去。
过着那纸醉金迷一般的生活,我彻底地迷失了自己。
我整个的人,一直处在恐慌与不安之中。
很想停下那紧促的脚步,再看看那世界。
就像以前中五等巴士上学一样,静静地,缓缓地,没压力地,看看这世界。
我能办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