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我没空。

累了,从不轻易放下,因为我怕就这样永远提不起来。

喜欢伪装坚强的感觉,它让我觉得自己不是那么懦弱。

也许,我真的伪装得有点久了。

习惯性的架起盔甲不让别人甚至自己看到那懦弱的我。

事情接踵而来,遍体鳞伤,躲也躲不掉。

终于,这一次我真的累得不想走下去了。

卸下那面具,苍白的脸容,发紫的双唇,颤抖的身体。

这真的是我吗?

我以为我一直以来都很坚强,其实不然。

我以为我不会再次轻易掉泪,然后崩溃似的。

才恍然发现原来自己并没有几个知心的朋友能谈心事。

我没空。

我很忙。

真的吗?那怎样啊?

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我可以做一次真真正正的杨其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