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谢谢你们!

终于,成绩分发了!
已经快凌晨了,我还在床上磨蹭。
嘴巴告诉自己得睡了,但脑海中却对明天满满的幻想。。。
一反往常,我今天8点就醒了。
梳洗一番后,就连忙赶往学校去。
路途中,我忐忑不安。
半个小时的路程,却因为我胡思乱想显得格外的久。
到了学校,俊益告诉我校长说只有78十位学生可以被喊到名字。

我的心慌了!
之后副校长在礼堂直接让5S1全班下去讲堂里去领取他们的成绩,我简直吓傻了!
他们班就已经有46个人了,那不是还剩下20多个位置!
我真的慌了。
我甚至已经开始在幻想如果成绩并不理想,我该如何?
当老师开始分发成绩时,我不顾一切直接到前面领取成绩。
很可笑吧?这仿佛不是我的作风,倘若是平时的我一定躲在后面不敢面对这一切。
当时的我并不顾虑那么多了,我只想快点拿到成绩。
不管它是好是坏,我不在乎了!
看着辅导老师一张一张的在寻找我的成绩单,我不断的在祈祷不要有我的名字。
当老师告诉我并没有看到我的成绩单时,我竟然问老师:“老师,你没有在骗我吧?”
我乐坏了!
忙着跑到后面告诉金惠他们我可以下去领取成绩后就急忙往楼下跑了。
最后,我终于看到了自己的成绩单。
6A+,2A,1B+,1B。
当时,我真的很想哭。
我的努力终于有回报了!
我辛苦熬夜终于成功熬回来了!
从3A's到7A's到现在的8A's,我终于证明了我自己!
我不再是你们所说是靠语文科得到第一名的人了!
华文科就如我预料般并没有考取优等。

我知道很多人都有点吓倒,但我知道原因何在。
但这一次我不会感到失望,我知道我并不会因为一次的挫折就倒下的。
谢谢章老师您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虽然我无法为您争光,但请相信我我已经不再是那以前5S2的杨其映了!
以下想谢谢一些人!

1)我的家人:我知道你们一直以来都很关心我。谢谢你们从不会给我压力,也从不会要求我考取耀眼的成绩!谢谢你们总在我压力时给我鼓励,给我安慰!谢谢!
2)艳依:真的很谢谢你!很感激你总在我遇到瓶颈时扶我一把,不让我继续堕落下去。
3)劭琦,倩媚:很高兴能认识你们!谢谢你们总是在补习时帮助我,在SPM考试月中陪我度过那枯燥又压力的每一天!
4)金惠:虽然我考试时有点变态,但谢谢你总能听我的唠叨,也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5)威良:我知道我很欠打,但如果没有你的存在,我想我早就心理不平衡了!我总是告诉你我觉得我考得不理想,那是真的!很感激你总是在我身旁开解我,安慰我!
还有很多很多人,不管你以前曾多么看不起我,鄙视我,我都想对你们说声谢谢!
如果没有你们,也许今天我的命运就会如此改变。
无论你是不是我生命中的过客,我都想对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