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一个人不流泪,也不埋怨。

我从不会多要求些什么。

也许,我就是如此不得人心。

也许,我从来都不曾在你们心中占据过一丁点位子。

从小,就很期待过生日,在电视机上看到别人为某个人唱生日歌,切蛋糕时总会情不至尽地羡慕他们起来。

于是,我每每要求父母给我买蛋糕,唱生日歌 。

到后来,知道自己家境不是我想象的那般,也再没要求父母给我过生日。

知道父母亲养家很辛苦,也想报答他们,于是很努力想懂事起来,努力地读书想考好成绩,不想让他们再那么辛苦下去。

每当别人过生日时,总是很开心,很想和他们分享那一份喜悦。

不管我平时和那人有多不熟,对那人有多怨恨,我也会衷心的给他们说声生日快乐。

但,为什么我仿佛从来没和任何一个人开开心心的过生日?

每一年的生日,都是自己孤孤单单的一个人过。

一个人的生日,我让自己编织无数个理由。

也许我太惹人讨厌了。

也许他们忘记了。

也许我平时得罪人太多了。

也许我的命运就是如此。

一个人不流泪,也不埋怨。

只需要告诉自己,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不必奢望别人假惺惺的来安慰你,只需要自己能抚平那伤痕累累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