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May God Bless Me!

时间就这样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还站在原地的我。
不懂得如何反应,也不想。
就这样,四月尾了。
接到Matric的通知也好一段时间了,但还是无法调剂好那忐忑不安的情绪。
是因为从没离开过槟城那么长一段时间吗?还是放纵自己太久了,一时无法适应过来?
谁能帮帮我?
既期待能到新环境学习,也想借此改变自己那臭脾气,但同时我满脑子却是不安全感。
我该怎么办好?
快到入学的时间了,我还没有准备到任何东西。
现在只希望能快点接到信,好让我能准备还全部东西,也不至于让我成天担心这担心那的。
现在,我只能把我的全部交给上天了!
May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