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My Next Destination-KOLEJ MATRIKULASI JOHOR

从UTP回家后不久,就看到Facebook上有人说可以检查Matrikulasi的名单了。 听说倩媚有申请Matric,又想到她还在UTP那,就想帮她检查。
在还没拿到她的身份证号码时,就心痒痒的拿自己的先来试探。

结果,Tahniah! Anda telah ditawarkan ke Program Matrikulasi,Kementerian Pelajaran Malaysia.
吓死我了!我几时有申请这东西啊?!
于是,我反反复复检查了好几次!
没错啊!
和邵琦他们谈了一下,才发现我应该是有申请过这东西啦。
再仔细的看了一下,竟然让我看到KOLEJ MATRIKULASI JOHOR 这几个字眼。

晕!Johor啊,好远哦!
但,烦恼开始了。

我何去何从?!
我应该选择MMU还是KOLEJ MATRIKULASI JOHOR?
原以为就这样去MMU报读Foundation Of Engineering的course,拿韩文,继续和艳依他们生活在一起。。。
结果,突然给我跑出程咬金来!
从来不对政府的学府有好感,在我认为政府的学府就是让马来人读的,哈哈!
也许是因为这样子,对Matric这类型学府了解不深,也不明白它如何操作。

老妈帮忙我做了很多research,也让我了解了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
最后,我决定前往KOLEJ MATRIKULASI JOHOR。
我不知道我选择对了吗,也不知道我的前途将会是如何?
快要离开槟城了,真的很舍不得这里!
以前一直喃喃着要离开这地方,但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离开了槟城了就什么都不是了!

人生地不熟,新的学校,新的朋友,新的环境。。。
我真的能适应吗?
我能不再时常摆臭脸吗?!
我能忍受在别人吵闹时不啃声吗?!
我能和新朋友和睦共处吗?!
不行,我告诉过自己,UTP的经验让我永生难忘了,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就一年,一年而已,我一定要熬下去!
我不可以半途而废了!!!
加油,杨其映!

离开槟城后,有一段时间不能回来了,也不晓得何年何月才能回来!
金惠,请千万不要羡慕我!这没什么好羡慕的,当你一个人流连在外头,无助时你就会明白了!
不知道在那会是什么一个情况,你就祝福我吧!我也祝福你啦,CGPA永远拿4!哈哈!
所以,当我回来槟城时,一定要出来败家啊!
艳依,因为升学的问题导致你遇上一些麻烦,真的很对不起!现在我们总算分道扬镳了,哈哈!但,也许我们第二年就会在KL重新在一起噢!所以嘛,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