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云顶+Petronas之旅

有一段时间没上来这部落格了。
这期间不是忙这就是忙那的,丝毫没有休息的机会。
终于,我们几个家伙去了云顶一趟。
从年初讨论到现在,我们现在方有时间进行我们所谓的毕业旅行!
皆因我们四个都是节俭之人,在出发前我们合手合脚买了杯面(是很多啦)和一些零食准备去那边挨杯面!
经过这次的云顶之旅,我毅然发现本人的惧高症似乎越来越严重了。
原本还不以为然,但一玩就发现我患上了这恐怖的惧高症。
一开始,我们还打算先来点不刺激的。
于是,我们选择了摩天轮。
老天啊!我干吗逞英雄啊?!
一坐上那东西,我就发现不对劲了。
我的脚开始发抖,我双手紧握着铁柱,眼睛是紧闭的,还不时求救。。。
天啊!她们三个竟然还在那笑我,可怜的是那人还不肯放我下来,我在上面简直就是呼天不应,呼地不理啊!
结果,我一下来就脚软。
算了,我永远不会为难自己了!
三天两夜的行程,倩媚早一天回槟城了,算是不枉此行啦,反正我们在那边都疯的像鬼那样!
anneonghaseyo gamsahamida 哈哈!我在那的口头禅!
接下来,因为本人得到所谓的petronas scholarship的interview,本来是很不想出席的,但碍于我老妈一直苦苦相逼,我们被逼提早回家!过程就不想谈了,但在那认识了很多人!
才发现原来这世界存在着不同的人,不是我们在这里能认识的哦!
意识就是很会争取哦!
因为一些缘故,我选择了提早回家。
我永永远远无法忘记那一晚!
我独自从他们的礼堂走到门口,半个小时!
在如此冷的情况下我一个人提着沉重的行李在巴士站等人。
我真的很害怕,没车没人。
我第一次深刻的感觉到孤单是什么滋味。
发了很多简讯,不想自己如此害怕,但于事无补。
我真的很想就这样大哭,但不行。
到了后来,遇见一群马来女生,和他们谈了很多很多。
我这才放下心来。
回到家后,我暗自发下了一个誓言!
我告诉自己,我将永远不会忘记那独自一人在巴士站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