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恒中琴。宏愿心 口琴演奏会

终于让我在最后一刻买到 恒中琴。宏愿心 口琴演奏会的票。
想想自己就要离开槟城了,也没什么机会观看今年恒毅的文娱晚会了,所以决定前往观看。
对口琴没多大的认识,就只知道它是用口来吹奏的。
虽然身边有很多人是口琴乐团的,就上课时坐在我旁边,我也没什么机会多认识认识口琴。
于是,我就本着想对口琴演奏有更深一层认识的意愿出席了这场演奏会。
从小册子里发现了恒毅口琴乐团的简介,才恍然发现我校口琴乐团的实力不可小觑,也增添了我对这场演奏会的期待。
果然,恒中口琴乐团没让我失望。
一首又一首悦耳的曲子不断的演奏着,给我听出了耳油,对音乐也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虽然期间发生了一些小状况,但这并不影响我欣赏这场音乐会的雅兴。
这场音乐会绝对值回票价!
但,老实说,我认为马来西亚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准备一场真真正正的音乐会。
首先,我认为一部分的观众根本不懂得如何尊重表演者!
还说自己是来观赏音乐会的,结果却在后面高谈扩论。
请务比记得你是来观赏音乐会的,不是来炫耀你对口琴有多认识,在那么多表演者前班门弄斧,你难道不觉得尴尬吗?!
你难道不知道什么叫做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吗?!
表演者的辛苦和努力,你看得出来了吗?!
这种人根本没有资格坐在台下观赏,因为很明显的你不知道尊重这两个字如何写!
还有,很讨厌一些人观赏到半场就离开。
其实就和看电影一样,无论这场电影有多乏闷或者你有多不喜欢,你总该等到谢幕时才离开。
这不仅仅是对这部电影的一种尊重,也是对你自己的一种尊重。
试想想,一群工作团队日熬夜熬就是为了制作一部好电影好让你能观赏,但你的中途离场仿佛破坏了他们的心血和结晶。
如果换成是你,你会接受别人对你的作品做出如此对待吗?你的心会淌血吗?!
好了,不想说这些了。
无论如何,还是很恭喜这场音乐会能如此美满的结束,也期望恒中口琴乐团能更上一城楼!
也希望合唱团能有机会再办音乐会,因为一直失去机会观赏合唱的音乐会,所以感到很遗憾。
如果,恒中合唱团能再次办音乐会,我一定从柔佛那赶回来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