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就这样走下去吧。

我知道我还有很长的一段路需要走下去。

无论我再怎么努力地垫高脚尖,看不见终究看不见。

虚伪地告诉自己,总有一天你会明白。

不了,太多次了。

我无法接受。

很怀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去应对接下来的挑战。

他人总对我说相信自己。

努力说服自己有那个能力。

到头来,却连自己也无法相信自己。

想从此放下一切,但我办不到。

设下了陷阱,却自投罗网。

想离开,枷锁重重。

想飞翔,荆棘密布。

于是,期望别人施与援手。

矛盾,是否该接受?

该不该?

不了。

就让我独自走下去。

一直走到重见曙光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