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我要离开了。

是的,我要离开这座城市了。
时间大步大步地向前迈进,毫无保留似的。

在这座城市生活快要十八年了,我的童年,我的青春全都献给了它。
总觉得槟城很小,所以一直想出去闯闯,见识在这以外的花花世界。
总算让我得到了这一个机会,但我却是无比的担忧。
心想将有好一段时间没法回来槟城了,所以乘这一段时间到处逛逛。
恍然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很舍不得这里。
这里有太多属于我的独家记忆了,深刻在我脑海里。

我怀念小学的时光。
学校小小的,但无碍我们友情的发展,反而促使我们之间更加团结。
我们在一起玩耍,一起被体罚,罚抄,听写作弊,传绯闻,互相殴打,一起出外比赛,毕业旅行。。。
虽然我们之后并没再一起上课了,但友谊不减。
很喜欢我们一起在roti canai那讨论以往趣事的气氛,很温馨,让我有种想时光倒流的冲动。
我们的友谊进行了十多年的时光,不要让它给停下来,继续走下去。

很惦念中学的生活。
虽然有过很不愉快的经历,但我却很珍惜这五年的时光。
认识了好多好多朋友。
知心的朋友。
发生了一些争执,闹翻了的ex-朋友。
遇见了会打招呼,笑一笑的朋友。
无法忘记那短短的五年。
借课本,抄功课,偷上厕所,在班上睡觉,谈天,唱歌。。。

很向往Anthony Tan的补习。
超级怀念那每个星期五留在学校,然后去补习的时光。
虽然很累也很爱睡,但很感谢Anthony。
如果没有他,我想我的chemistry和physics就不会有A+了,谢谢您!
也很谢谢邵琦,艳依和倩媚提供我答案啦,哈哈!

江老师和Puan Chin的补习亦是如此。
我们一起在他的班上狂吃东西,揭露他年龄的秘密,气他。。。

真的真的很想念那一段我们一起为SPM打拼的时候。
你读到那一课啊?!为什么你那么快的?!那个experiment你会读吗?!我不会physics的第三课啊!为什么f5第四课那么长的?!我放弃那一课了!
艳依读完了!(气死)我还没开始!(倩媚的经典用语,现在真的很怀疑这句话的准确性!)
就这样,我们sms来sms去度过了整个SPM!

啊,我一定(100%)怀念这里的一切。
GSC cinema,Queensbay Mall,Gurney Plaza,Pragin Mall,Seoul Garden,Green Lane McDonalds,Kim Gary,Jelutong pasar malam,my house,my bed,my family,my car,my friends here,Heng Ee...

时间越来越逼近了。

我要离开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