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献给我所有的朋友

明天就要离开了。
刚才和金惠去逛夜市,我能吃的都吃了,不然有一段时间不能吃这些东西了!
回家时,我哭了。
眼泪崩塌似的涌出来,无法停止。
我真的很舍不得这里,这里是我的家乡,我的根生在这,长在这。
不想离开这熟悉的大环境。。。
心想也许以后也许没机会和你们相遇了,所以想在这和你们说声再见。
金惠,很高兴能在中三那一年遇见你。如果我的中学生涯少了你,我想它将会是不完整的。和你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谢谢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给我鼓励,给我安慰。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你永远都会是我心目中的最好最好的朋友。我的头号朋友,再见了。
威良,我要离开了!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庆幸有你这个好朋友。我的脾气一直以来都不好,所以让你受了很多气。谢谢你的默默承受。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你究竟是如何容忍我的臭脾气的。我一生气就脸黑黑,甚至打人。谢谢你愿意聆听我的怨气怨言,我的毒打,我的唠叨,我的白目!我的沙包好友,再见。
艳依,认识你应该有十八年了吧?!我们一起生活,一起求学,一起补习,一起逛街。。。算一算,我们真的在一起十八年了!以前就一直想和你分开,但现在却如此矛盾。无法想象没有了你的生活会是怎样,也不敢。没有了你,我会是怎样?!你也要去马六甲了,一定要小心!没有了我这个表弟带领你,不要走错路啊!但,记得带我的表姐夫回来!表姐,再见。
绍琦,能认识你真好!很谢谢你的陪伴!很怀念我们以前一起为SPM打拼,一起补习,一起逛街,一起墨湘,一起share link的时候。。。虽然我们的对话都很白目,也很无聊,但很谢谢你的陪伴!oppa,再见。
倩媚,很感谢这一段时间的陪伴!谢谢你时常在Anthony那教我Physics,sms教我Add Math,虽然我有时还是不明白,但真的很谢谢你!想对你说,千万不要觉得绝望!人生嘛,有高有低!一时的不顺遂不代表一辈子不顺利,第一名也不会是永远的第一名!所以,机会在你的手中,把握它,然后勇敢的往前冲!再见。
佩妹,认识你也快十多年了,老朋友嘛!谢谢你送我的礼物,我会把那段文字永远地记在脑海里的!你要努力啊!不要像中五那样懒散了,加把劲!相信我,你行的!只要肯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成果!十年老友,再见。
世扬,对不起!对于我所做过的一切,真的很抱歉!也想对你说,谢谢你在年初的陪伴,虽然当时彼此都不熟悉,但却能玩在一起!很谢谢你不记前嫌原谅我!哈哈!不要每次都把朋友放在前头,却没想过自己会是怎样!加油!再见。
还有很多很多朋友,士媚秋柔菘汉德伟文颖。。。真的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为我的中学生涯添上各种色彩,丰富我的人生!
我真的很舍不得这里,但我又能有什么选择?!
我告诉自己,我不会半途而废,不会读到一半就放弃!
我一定要从Kolej Matrikuasi Johor毕业!
加油,我的朋友!
无论我们处在何方,我们都要一起努力,一起打拼!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