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我在Kolej Matrikulasi Johor的生活!

有很多人一直都在误会预科班的生活很枯燥无味。
但,我要告诉你们,是真的很无聊一下的。
在这里,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考取4-Flat然后获得进入本地大学的机会。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的课程都很赶。
今天才学习完这东西,明天随时随地都会有小考。
今天才做完实验,明天就得交上至少有十多面的报告。
刚开始很不习惯,但现在很明显的全部人都习惯了,也不会再去投诉什么了。
很高兴能交到一大帮和我兴趣相投的朋友。
这里的精英很多,多到我怕!
一直以来对那些成绩特优的学生都报有一种想法:书呆子,无聊,自私...
来到这里之后才恍然发现,原来我的想法是错的!
他们可以dota或left for dead玩通宵,考试前不碰书,一起大声讲,大声笑...
大家聚在一起时总是会闹出很多笑话,也很白痴。
很喜欢大家傍晚一起吃晚餐的时候,虽然大家都知道穿短裤下来时犯法的,但谁管谁啊,我们还是照穿!
大家毫无顾忌的疯狂大笑,谈天,好不快活!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在苦中作乐,但,如果这是唯一抒压的方式,那又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Balik bermalam啦!
因为全部云吞都会回家去,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他们都住超靠近的!
留下来的往往就是我们这些被丢下来的人,哈哈!
喜欢房间只剩下我一个人感觉,喜欢没有人跟我争厕所的感觉。。。
同时也很喜欢outing。
虽然本人大多数是不会出去啦,出一个门也要穿formal,又要搭巴士,不过就一句话啦,我懒惰出门!
但但但,因为会有大包吃,所以每一次的outing,我都会托别人帮我买大包,以防止我的大脑生锈,哈哈!
被关在里面还不关紧,最重要的是他们从不会卖华文报!
我们就这样完完全全与外界隔离了起来,呜呼哀哉!
所以每星期的华文报是特重要的!
没有了这份精神粮食,你让我如何生存下去啊!

对了,在我考试前得知沅格获得进入预科班的offer,恭喜你了!
欢迎你加入KMJ的大家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