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梦 如是也

最近一直发梦,然后惊醒。
人物,场景,心情,大不同。但唯独那个人例外。
过了很就一段时间,我以为自己放下了,但原来我仍然耿耿于怀,可笑!

在matric的生涯遇见了一位女生,天生充满正能量,天天与她排排坐,久而久之,我也被感染了。
所以,那一段时间我过得特别好。
天天听她说的大道理和小道理,我渐渐的也充满正能量。
于是,我放下了。

但,其实我根本就是自欺欺人!
“干吗这样记仇啊!”
“屁股,我爽就好!”
“不会很痛苦吗?”
“我懂啊!但我就是放不下又能怎样?”
“那学习放下啦!”

这种对白不时会在大脑浮现,很烦!

很多人会问我,为什么你总是一个人看电影,不闷吗?
看电影一个人看是能怎样?
我就喜欢一个人啊!

其实,我很想约个人陪我看场电影。
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分享彼此的感受。
但,那个人已离我而去。
还是他从来就没出现过。

我是真的相信友情的。
至少,曾经的我。

但我依然相信电影。

----------------------------------------------------

那天,其实我真的有点受宠若惊。
她竟然出现在我的chat box。
我还把你收在心里头。
你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