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等待+挑衅

-----------------------------------------------

昨天看了佩妹的等待的心情,突然有股冲动想延续这篇文章下去。

我也害怕等待。

对于等待,我十分憎恨。

我讨厌等巴士。却总是得搭巴士。

我讨厌等待领取成绩的那段时间。但我还是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我讨厌等待别人。但却时常让别人等我。

曾经试过有一次去学摩托车时,我身上毫无分毫。

在很艰难的情况下,我终于成功打电话回家让他们来载我。

但,我这一等就等了快三个小时。

我独自一人站在路旁等,看着一辆又一辆的车子经过,我真的很痛恨我的家人。

我在路旁像个疯人般嘶喊。

我真的快疯了。

是他们把我给遗忘了吗?

还是他们丝毫没记得这回事?

最后,人终于来了。

我也不想追究,只是沉默不语。

-----------------------------------------------

现在心情有些低落。

刚才在班上被一些人挑衅。

是我错了吗?

是你们一直在玩弄我。

我知道你们一直以来都不把我当朋友来看待。

我也无所谓。

你们一直以来都觉得我是你们的傀儡,用完就丢。

但,我真的有那么好的脾气吗?

对于你们,我不想理会。

就算你们在背后怎样说我,我也无所谓。

我真的不想在最后一年还搞出什么花样来。

于是,我再次选择沉默。

你们不喜欢我,我也不会迁就我自己去讨好你们。

在我眼中,你们就只不过是我今年的同学。

不是朋友,更不会是知己。

算了,只想告诉你们:不要再惹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