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GreenLane McD

-----------------------------------------------
雨,一直在下。
老实说,我已不懂得如何分辨雨季了。
一如往常般,我们又得去Anthony那里补习。
但,这次我得当Ahmad载两个懒惰鬼去补习。
阿布,哈哈!
谁让我们都这样压力,所以补习后,我就载他们到GreenLane McD去抒解压力。
但,天一直在下雨。
好冷!
冷到我连冷衣也得出动。
这种情形在马来西亚是很奇怪的。
我都说了嘛,世界在变了!
我们赤道这里就快会有冬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