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Influenza A(H1N1) Virus

---------------------------------------------- Influenza A(H1N1) virus!!!
我的班竟然有人中招了。
我该怎么办好?
他又没和学校交待清楚,导致我们得继续上课。
加上我旁边的女生也住院了,现在人心惶惶。
你知道吗?当一些老师知道我们班有人中招时,反应竟然比我们还要大。
无言。
考试快到了,合唱比赛也快到了。
我都不想缺席任何一项。
现在的我惟有求神拜佛,祈祷自己不会中招。
阿布。
快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