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箭靶

-----------------------------------------------
终于,假期了。
但,好多东西要忙。
功课超多的,又得温习,烦!
昨天佩妹问我要不要去Gurney,唉,我拒绝了。
因为太多东西要忙了!
-----------------------------------------------
星期六的全槟中小学华语合唱比赛终于拉上序幕了。
而我也功成身退了。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穿着团服大合唱了吧。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舍得。
虽然我在合唱的回忆也不过是被骂,很闷,无聊。
但,我却不遗憾。
至少我以后还会记得我是合唱团的。
而在合唱团的这三年,我很珍惜。
从五音不全到现在能唱好一首歌,我很感恩。
再见了,恒毅中学合唱团。
-----------------------------------------------
华文老师一直以来都有帮我们班做什么纪念册的。
老实说,我没啥感觉。
对于5S2,我充其量的认为就是在一起求学的同学。
在这班,我找不到4S2的温馨。
换来的也只不过是讽刺,嘲笑。
或许就是这个原因吧,我迟迟没把我的作文发送给负责人。
最后,因为不想再让别人有机会说我骄傲,做作了。
于是,我还是给它发送过去了。
这是韦锦email给我的。
别人只有一面吧?!
我竟然独占三面。
这次,那些人又有话题了。
怎么我总是成为箭靶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