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再见了,合唱团。

-----------------------------------------------

今天,合唱团常年大会。

而这也代表着这将会是我在合唱团的最后一次活动。

随着时间的飞逝,多多少少都会对一些事情产生感情,而我也不例外。

合唱团是我在中学待得最久的一个团体。

依稀记得,我是因为受姿恩影响而加入合唱团的。

当初加入只不过是为了能拿到更高的分数,但随着时间的步伐,我逐渐有了另一种想法。

在合唱团的点点滴滴为我的乏闷的中学生涯添加了各种滋味,也将成为我以后的独家记忆。

也许以后我不再高歌,也许我以后会忘了如何歌唱,但我绝对不会忘记我在合唱团的记忆。

因为合唱团,认识了很多朋友,这也是我欣慰的一件事情。

第一次站上舞台,我将无法忘记那种感受。

第一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得了金奖,那种亢奋愉悦的心情是我以前没有的。

虽然我时常在各种比赛获奖,但与朋友一起获奖的那种感觉却是不一样的。

再见了,合唱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