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放手

-----------------------------------------------
星期四,小学同学举办同学会,而我亦赴约了。
老实说,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这样好好地坐下来聚会了,所以我很是珍惜这次的机会。
从七点多疯到十二点多,我们真的是太疯了!
在进胜家搞聚会,但你家真的太多蚊子了,哈哈!幕后功臣之一。小学时最要好得朋友,仲铭。
但,那一天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过。
谁让我们不同学校,所以生疏了,也没话题了。
-----------------------------------------------
星期五,Anthony补习。
他突然给我们讲故事,属于他的故事。
听完后,总觉得他的人生的确像一部电影,而它亦活生生的在他的生活中发生。
是的,人生的确是起起落落。
我不会是永远的第一名,也不会是永远的胜利者。
我一直苦苦纠缠在名利间,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
心一直想放弃,但面子却不肯放手。
累了,不是就要放手了吗?
于是,这一次我决定了。
我决定放弃这一次的考试。
也许我放弃了,收获会更多。
不,我相信自己。
纵使我知道我会引起别人笑柄,但这不都是自己的自尊性在作祟吗?
老实说,我真的很久没有从心底开心起来过了。
我很想开怀大笑,也想整天心情都是开朗的。
我知道这一次的放弃会让我更加开心,那又何乐而不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