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May God Bless Me!

----------------------------------------------- 考试过去两天了。
就仅仅是这两天,我已憔悴的不像人样了。
我已经没有充足的睡眠三天了。
对我而言,充足的睡眠比任何一件事来的重要。
但,考试就是如此折磨人,天啊!
这几天的考试都很重要,所以我几乎每天都在打仗。
然而,那些考题真的很难耶!!!
我不要FAIL啦!
明天考Additional Mathematics和English。
啊,终于可以稍微放松了!
今天我一定要睡个好觉!
明天,加油啦!
May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