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败犬女王

----------------------------------------------- 终于,我在三天以内把败犬女王给看完了。
但,换来的却是失落感。
不可否认的,我的确被这部戏剧给着迷了,已经达到一种无法自拔的情况。
这是前所未有的。
我已经把结局给看过两遍了,但至今我仍然想再看一次。
拜托,我绝对不是迷恋剧中的任何一位演员好不好。
只是看了这部电视剧,我很是感触。
我为盧卡斯的深情等待及他默默为单无双所付出的一切感动。
虽然他们有着八岁的距离,但盧卡斯却义无反顾地和单无双在一起。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
大结局时,虽然众人都认为单无双不会再回来时,但盧卡斯却一直在家等待着单无双回来。
盧卡斯给电台拨电时向生死未卜的单无双深情告白和他说现在最想听到单无双说的一句话是:卡斯,我还在。
我的心一震,无比震撼。
终于完整的把败犬女王给观赏完,我突然感觉到很空虚,仿佛心中的那一角给剥落了,很是失落。
我突然有种感觉,我在感情这条路选择了对的路了吗?
我不会后悔了吗?就像盧卡斯永远都不会为为了单无双所付出的感情而后悔。
我真的会义无反顾吗?
我是否有哪个勇气?
也许我太需要安全感了,我对这世界有着太多的怀疑和顾虑。
我无法相信任何人。
于是,我再次提起手机发简讯给金惠。
我告诉她我突然觉得很空虚,也不晓得是否选择了一条不归路。
她说:相信自己便不会后悔,如果后悔也是我开始没有信心了。
相信自己?
我选择了相信自己,但我知道我将无法再怨天尤人,自怨自哎了。
我能像盧卡斯那样永远都不会为了所付出的感情而后悔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