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After Trial

-----------------------------------------------

考试终于结束了!
开心--唯一能形容我目前的心情!

啊,真的从来不晓得原来我们学校的老师效率如此高。

考试都还没结束,成绩便分发了,这真的是一件好事吗?

结果,我真的是吓呆了!

考试时我不是说好要放手的吗?

但,成绩却出乎人意料之外。

而我也达到了我先前设下的目标。

开心!

但,为什么我每一次都会惹来种种话语啊?

我真的受够了!

我的确是说我放弃了,但能考到比你们好的成绩就代表我很假吗?

你们不能赢我,这是你们自家的事,与我无关!

你们说我虚伪,放弃了就一定会考到很烂的成绩吗?

拜托,我根本就不想与你们争什么第一名!

我丝毫不在乎名利,也不稀罕!

所以,请照顾你们的嘴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