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中秋晚会

-----------------------------------------------
今天,考试终于告一段落,虽然下个星期还有两天。
听闻我的小学今天将会举办中秋晚会。
于是,我和艳依和佩妹跑回小学。
我们在这个班度过了我们的小学生涯。
哈哈,终于找回了自己以前的位子!怀念!
这破洞在我们小学生涯就已经存在了,好像是被某个老师给打破的?!
停电时会用到的钟。
老师=佩妹=不像吧?!
谁是好学生?在我们那个时候嘛,就艳依,佩妹,我,仲铭这几个人吧?!
排拖,不要怀疑我好不好,亏我还拿过好学生呢!

两个白痴拿着的是现场唯二点亮的灯笼!

老实说,我真的感触良多。

别人的学校,都是在扩大扩建,然而应该只有我母校时越变越小的吧?!

咳,无言。

不说了,看戏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