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Would you stay with me?

曾经以为我会藉着拼命读书来忘记你,但我真的错了。
我很天真地以为我已经把你给忘得一干二净了,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也许你已经把我给忘得一丝不存了,但你留给我的伤害我却将永远无法忘记。
是你错了吗?还是我一厢情愿?
你说我带给你太多的烦恼,我尝试改变了。
你说我不懂得珍惜自己,于是我努力让自己给振作起来。
我真的不后悔。
从一开始,我就不后悔。
无论你是否曾经如此伤害我,我真的一点也没有觉得我做错选择了。
我知道我并不想忘记你,但你还会记得我吗?
如果十年后当我们重新遇见对方时,你会叫住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