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Ponteng

-----------------------------------------------
老实说,我真的不想再上学了!
去了又有什么用?!还不是浪费时间!
所以嘛,就不要去啦!
反正人家s1的也很会ponteng啦,不差我啦!
-----------------------------------------------
老爸生病了,还进院!
于是,今天我就载我老妈去医院探望他!

老实说,我真的很害怕进医院。
因为我不想呆在哪,很闷耶!
什么都不能做,就只是睡觉,吃饭,睡觉,吃饭!
闷!闷!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