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无题 如题


兜兜转转,五个月快过去了。

接到大学的通知也有两个月的时间了,但总是提不起劲。该弄的总是搁在一旁,该买的就是下不了手。很怀疑究竟自己到底是患上懒惰加不以为然综合症,还是上大学恐惧症?

很憧憬上大学的日子,但却多了一丝丝的恐惧。在KMJ时,只要考试压力神经被触动,总会告诉自己熬过去后就会是美好的大学生涯。努力说服自己熬下去,安慰自己未来会更好。但,在准备上大学的这段期间,看了很多书,读了很多博客,翻阅人们在论坛的风风雨雨,怯却无形中堆砌起来。

很多人告诉我五年一眨眼就流逝,但我懂这不是一段简单的岁月。很多的未知数在等待着我,也无法想象未来的自己会是怎样一个模样,但我坚信做好自己就足够。不管路再难走,荆棘如何刺痛,也不想忘记为何想当医生的初衷。

大学五年,不想被书本绑死,被书呆子框住,想改变读书方式和思考模式,谈何容易。但我相信只要有恒心,我办得到,加油!

---

最近变得很我行我素。

一个人吃饭,看电影,逛街,看书,听歌,讲话,发呆。其实感觉良好。

不想与人交流,脸上强硬挤压出来的笑容显得我好虚伪。尽谈些我不喜欢的话题让我好不自在,但我不会强逼你喜欢我喜欢的东西,因为这样好做作。

想对某个人说,你没必要刻意显示你和他感情有多好,我不在乎。你的友情价值观让我不禁佩服,是可笑的。朋友不是物品,他不附属予你,而你也不拥有他。也许你觉得他是你的知己或是最要好的朋友,但看在我眼里却是强行拥有。但我奇怪的是,他又不是你的情人,为何如此霸占他?




















那段年少轻狂,是我怀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