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谎言

看到你写的种种谎言,痛心不已。我不想去与你争吵些什么,不值得。
你让我见识到人究竟有几恐怖,几丑陋。我说的话可以被你捏造成铁一般的事实,然后博取别人的同情,佩服!

我和你畅谈,告诉你预科班的生活,而你告诉我中六的生涯。
和你攀谈下,发觉你是个自大狂,所以不想多说。
无意间发现你写的博客,印证了我对你的看法。
只不过,我以为你就是自大而已,但原来你可怕至极。
原来搬弄事实是你的强项,虚伪是你的家常便饭!

我从不会骄傲的向他人炫耀,因为我怕报应。
我也不会脑残到连经济系都不懂,我身边很多朋友都修读这一科。
但你的谎言却把我塑造成一位这类型人物。
但我觉得你纯粹只是幼稚。
幼稚!

不想去计较,不屑与你争执,反正我们也没什么关系了。
我其实并不大量,只是我觉得不原谅一个人,心里还是在乎的。
我可不想在乎你这种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