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简讯 给你

一次过把两千多封或多过两千封的简讯给删除。
生日祝福,温馨问候,无聊通话,趣味搞笑,一封不留。

一直以来都不想把所有简讯删除,上一次是因为电话发出警讯,在逼于无奈下狠心删除。
每一封简讯都被赐予生命,在我生命中扮演重要角色。
我是个没发简讯就没法读书的人,所以很谢谢有签王陪我度过那一段鼓噪乏味的读书生涯。
不擅与人交流,在人前总是绑手绑脚的,说话很直,所以惹人讨厌。
我并不虚伪,所以不爽你我不会隐瞒。
发简讯亦是如此,不爽就不发。
所以我只给在乎的人发简讯。
也会留下每一封我觉得重要的简讯,因为我珍惜属于我们的回忆。
但包袱太重了,我负担不起。
全都丢掉吧。
不舍得?没有。
人总不该活在过去,被以往种种给绑住,局限于顾影自怜。

---

那天和妈谈了很多。
她说:你太孤僻了啦。
我静静不答。
其实我懂答案。
不喜欢和一大帮人出去逛街。
很讨厌每个人都各怀鬼胎却装作没事情。
很讨厌每次想吃东西却得折腾好久,你想吃什么是不会讲出来吗?
很讨厌你们每次有意无意的拿我来开玩笑,我受不起!
很讨厌你其实不想出来却装作很热情,然后在背后狂骂。
很讨厌你们很不诚实!
但我最讨厌我就是这样直接!
还是败在自己的手上,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所以不管怎样都好,我逛街都是一个人。
我可以随心所欲。
我吃我想吃的,买我所求。
不怕你在旁指指点点,我爽就好!

妈妈问我:你不可能每天一个人啊。
其实还是有朋友啦。
就那个11号,我每次进她家都会被guard阻拦的惠小姐。
因为她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闭嘴聆听她故事的人。
还有,她很败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