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讴歌55

第一次以校友身份回去观赏文娱晚会,我真的很自豪!
中一,第一次观赏恒毅的文娱晚会,惊叹!
依稀记得,中二我是幕后工作人员,繁忙,充实。
在后台观看表演者彩排,练习,不禁羡慕起来,我也想像他们一样。
中三那年我加入合唱团,第一次给予机会站上舞台表演,历历在目。


毕业后,也名正言顺地卸下这身份。
原以为永远都不会再踏上舞台,但matric却重新赐予我这机会,感恩!
只不过,我却爱上戏剧,合唱是股庞大的压力。



恒中合唱团。我依然无法忘记我在合唱团的点点滴滴。
学看谱,学唱歌,看魔术,温习(这叫争取时间!),合唱比赛,金奖。。。
这里头有好多熟悉的脸孔(全都要毕业了!),也有太多生面子了!
合唱团真的进步不少,这次的表演有别于以往的合唱,多了表演唱!
只不过男低音好像有点弱>.<


舞蹈团!一级棒!
温柔婉约,铿锵有力!


口琴!
还记得我去KMJ前曾去观赏他们的音乐会,记忆深刻。
很期待他们会为我再次带来惊喜,不过有点小失望。


戏剧!
扣人心弦,我都快哭了。
“死了,死了。。。”
题材很棒,故事围绕在被继父虐待,生母抛弃的小孩,足以展现现今社会的病态!
演员不多,就六位!
主角,继父,和五位内心世界的小孩。
但,我热泪盈眶!


华乐团和铜乐团。

值回票价!

我真的真的很自豪!
我永远都以恒毅生为荣!

多想有那么一天我可以回去合唱团,站上舞台。
一直都在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