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放慢。

太多东西要解决,答应自己的事情太多,搞完的,一半的,十根手指数得完。
头发很长很乱,但不想剪。想染,但一个月后又得染回黑色,还是自然点好。
每次出门都花很长一段时间,但不懂究竟到底在弄什么。
每天身上都会带着糖果,红的,橙的,巧克力的,五颜六色的,做工发闷时嚼嚼。
还是一个人看电影,偷听旁边的人讲话,然后心里骂:乱个屁!
830am上班,830pm放工。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然后关掉。
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着快转的电视剧。
生活很枯燥。

妈妈一直在催我把该解决的事情解决,然后还是帮我解决了我应该解决的东西。
朋友常问我,你sah了吗?你开bank户口了吗?你申请ptptn了吗?你medical checkup了吗?
没有。
事实证明我变懒惰了。
倘若是以前的我,早就弄好了。
生活的脚步逐渐变得缓慢,就连我驾车也从100掉到50。
节奏总是慢吞吞的,很讨厌,但却不自觉的爱上它。

交了辞职信,原以为可以逃脱加班的命运,但它还是死要我不放。
时间很漫长,日子也很难过,手却依然伤痕累累。
于是,我想慢慢来就不会那么痛了。
但,旁边却站着trainer,手仿佛被打鞭子,还是加快速度吧。
就星期五,我就能高呼自由万岁!

然后,日子会一天天的加快速度,生活会越来越忙碌。
我会问:可以懒惰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