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梦想成真

我只能说:我梦想成真了!
从芷芊那听到时,我真的快哭了。那一刻,我觉得任何东西都是值得的。
在KMJ考试时终会把自己搞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样子,然后我告诉自己要坚持!不想就这样放弃多年来的努力,也不想辜负父母的期望。
原以为这只是小时候一个小小的愿望,长大后成绩差得跌破眼镜,所以想都不敢想。在KMJ时,朋友说得好好考量自己的未来。迷惑,我仿佛从没好好思考过这问题。真的想当物理治疗师吗?牙医也不错嘛?转文科?
“杨其映,你到底要什么?”
直到,在某某某Biology的kuliah里我看到接生的视频。
那一刻,我很感动,热血沸腾。
"我懂了。"

然后的然后,原以为就可以开始调整心情上大学去,谁知要准备的东西却让我咋舌。
看来,有段时间要忙了!

然后的然后的然后,突然会有很多人冒出来,
我会想,也太巧合了吧?
我与你也没关系,干嘛这样关心我读什么科进什么大学?这纯属针对某个人!
别把我和别人拿来做比较,因为我不像他们那么聪明,我付出双倍的努力,我减少睡眠时间,我牺牲娱乐,我问心无愧。

当然,我很感谢一些我其实并不认识的人告诉我妈关于医学系的情况,让我能做好心理的准备。


我知道,这是一条难走的路。
但,我准备好了!
加油!

1 comment:

  1. 加油哦!马大医学系,很多人的梦想耶!=)

    ~盛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