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1-44

-----------------------------------------------忙了一段时间,终于有时间上来了。






一些在表姐的婚宴时拍的。
-----------------------------------------------
终于,名次出炉了。
老实说,我真的不在乎。
当领瓬拿名单回班时,全班一片哗然。
于是,我就这样知道了自己的名次。
依然是那钢索上的第一名。
全级44名。
看到了吧?
所谓的第一名就只配全级44名。
经过长时间的打拼后,我从全级290名到了今天的44名。
我发现我的得失心越来越重。
我真的很失望。
原以为成绩能更好,但我却像被抛到深坑里般疼痛。
算了吧,自己有多努力心里会晓得。

-----------------------------------------------
这星期六我得到槟华小学参加写作的讲座。
有点不想参与的感觉。
从早上8点到下午4点。
一看到这种时间,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一个字。
累!
希望我能驾车去吧!
不然又得和巴士结上不解之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