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牧歌

-----------------------------------------------
阿布!
一大早就往学校出发的我就有一股不好的预感。
谁知果真如此~
阿布~你真的就这样喜欢耍我吗?!
6.40分可怜的老鹰我就已经现身在学校了~
阿布~惊吓连连啊!
刚上完厕所的我被以下的鬼东西给吓倒了~

阿布~
老鹰我真的不是胆小!
只是你能想象当清晨时分,你独自一人空荡荡的学校溜达~

倏然你面前出现这种鬼东西~
你不给吓倒,我説你有鬼!

~*被人遗弃的空罐子*~

~*被人丢舍的英汉双语活用词典*~


结论是为什么我学校的学生总是喜欢丢三落四啊?!

~*毫无人烟而言*~

~*死亡隧道*~

因为能通往我的班~哈哈!

~*你看到人吗?*~

-----------------------------------------------
终于,我重返合唱团。

但,这一切却是波折重重。

阿布~

由于本人的缺席率超出一般人所能为~

于是,被老师教训了一顿~

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是到了中五就变样~

只是我觉得很闷,很累~

所以我就缺席了~

对不起~

总而言之,我的命运就是很凄凉~

亏和我一样命运的扬威还能在那表演魔术,show ko里,大笑~

不过,谢谢你啦!

我明白你一直很努力想让我开心~

但是,我那时候真的不想笑~

不过~

唯一一个笑话你真的成功让我重新展开笑脸~

那就是~

你好,我是展群,姓郭~

晕~


-----------------------------------------------

合唱结束后,我立刻赶往Prangin Mall~

买新衣~

因为我的衣橱里真的没有一件衣服能穿去表姐的宴会了~

于是,我在一个小时内花了快RM100~

至于什么衣服嘛?!

就等等吧~

那一天就会穿出来见人了~

阿布~


-----------------------------------------------

在回家的路上,我做了这一辈子最丢脸的事情~

阿布,为什么我这样白痴啊?!

话说~

我在巴士上遇见两个越南女子~

习惯性的我一上巴士就立刻掏出耳机听音乐~

就在这时候~

其中一名越南女子向我比所谓的Hip Hop的烂动作~

而另一位则作势想要跳舞~

还唱歌挑战我~

五音不全,跑拍子那种~

一向以来都不想惹事的我就置知不理~

结果,女生就一直在挑战本尊的耐性~

在在在无法忍受的情况下~

我那下耳机~

问她们,What do you want?

阿布!她们竟然用唱歌来挑衅我~

在不甘示弱下~

我竟然唱牧歌来回应她们~

“翠绿。。。的草原上。。。。。。”

阿布~

由于我是BASS的,加上我的声音又洪亮~

全巴士的人都把目光投向我~

那种感觉就像“万众瞩目”~

晕~

尴尬死了~

那两个女生也立刻静了~

然后我就假装没事发生~

继续听音乐~

阿布!我是疯了吗?!

算了吧!

-----------------------------------------------

晚安!睡觉去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