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大无畏

-----------------------------------------------

考试又再逼在眉梢了,于是得努力了啦!!!

今天一如往常般前往槟华那补习。

由于肚子饿扁了,所以我一时兴起跑去Burger档那买Burger。

阿布!老板当时正在准备25粒Burger!

你见过这样的盛况吗?晕!

但老板还是眷顾我的,虽然我是最迟预定的,但他还是把其他人的Burger先让给我!

感动~

-----------------------------------------------

在Anthony补习那又再是心惊胆跳的一天。

他突然问我为什么carbon dioxide会turned lime water milky?

阿布!我竟然答对了!

哈哈!

他说我是他补习三天内唯一一个答对的。

不知道是否属实?!

但,这是我唯一一次回答得如此淡定。

接着,由于老依和veen都没去补习,所以我和倩媚坐在一起。

在我们双方的默契下(可以这样说吧!),我俩就一直互相告诉对方自己了解的化学原理。

结果,我俩却被Anthony调戏。

他说:你们两个今天少了电灯泡呵。。。。。。

接下去的实在是白痴到死,不想说了!

阿布,超级尴尬!

-----------------------------------------------

回家时,一个好朋友突然对我说他的一些动向。

老实说,当我一开始听到时我很错愕。

但,接下去我很坦然地接受他所说的一切。

我明白这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是终年累计的怨恨和误会。

我实在无法预料到他会有如此大的勇气。

但鉴于我俩多年的相处,我明白他就是如此一个人。

他勇往直前,不畏惧前方的挑战。

就算是想放弃一切,他也在所不惜。

我真的很佩服他。

对于你所作的决定(你明白啦),我会永远地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