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给我最好的朋友,再见了!

-----------------------------------------------

今天,我终于发了封简讯给她。

在按下发送那一刻,我很犹豫不决。

我不晓得我是否选择对了?也不想知晓。

我结束了这段友情。

曾经,我们是感情多么好的朋友。

但,我真的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这样拖延下去,我明白在这样下去我们也只会是伤痕累累。

与其两者受伤,倒不如由我做个仇人,像个无所遁形的杀手般斩断这段友谊。

我曾经固执地相信这段友情会是一辈子的。

也顽固地相信这段友情不会有任何瑕疵。

但,我却坚决地不去接受这段让我深感疲倦的友谊的事实。

她,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在我跌入谷底时,她主动伸手扶我起来。

在我为那烦恼的爱情感到悲哀时,她把我给喊了回来。

在我被众人嫌弃的那时,她始终不离不弃。

但是,现在我选择了放弃这段友情。

对于她的突冷突热的态度,我真的感到十分厌倦。

我已经忘记了最初和她相处的模式。

是~嗯 啊 噢 对 不知道~这种相处的模式吗?

还是那种我早已把它抛到九霄云处外的地方的模式?

我甚至怀疑她是否早就不把我当成朋友般看待了?

对于她,我现在只是个陌生人吧?

也许,在她的心中我连陌生人也没法入榜。

从秋柔那边得知你觉得我很情绪化。

你认为我的所作所为全都是附属情绪所决定的吗?

你认为我的决定都是三分钟热度吗?

还是你认为我是很幼稚的?

也许吧。

但,我真的疲倦了。

好多次我想告诉你我究竟有多悲惨,伤心。

但,每一次我都是失望而回的。

你要不是一脸不愉快就是説~你又要説些什么没有的东西了是吗?~

于是,我终会説~算了吧,我回班了~

你永远不会知道那一刻我的心究竟有多痛。

久而久之,我的心似乎打了支麻痹药。

毫无感觉而言。

我知道你和他发生了些事情,心情总是不愉快的。

我尝试想了解接着帮你解决。

但,你却不给予理会。

也许,你不想其他人插手吧。

算了吧。

从此以后,我不会过去你的班上向你倾诉那些在你眼中显得多么卑贱的事情。

我也不会再尝试了解你的事情然后一厢情愿地想帮你解决。

也不会再去烦你了。

也许这就是唯一的解决方案。

-----------------------------------------------

谢谢了,王金惠。

你教会了我很多很多事情,也让我明白了许多许多道理。

谢谢你。

不管我和你究竟会如何,我会永永远远地记得这段友情。

朋友,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