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就这样吗?

-----------------------------------------------
终于,我看了我一直想看的电影~


TRANSFORMER 2



其实,我的看后感~

特效方面是做足了~

人那方面嘛~

就还好啦。




-----------------------------------------------


经过了2个小时有15分钟的电影后

无所事事的我在肚子又空荡荡的情况下

惟有跑去Secret Recipe享用我的下午茶啦

哈哈~



一杯Cappucino加上一块New York Cheese Cake~



阿布,人生多么美好啊~




-----------------------------------------------

接着,我就拖着充满期待的心情往槟州大会堂跑~

因为晚上有文娱晚会

因为本人在*~不怎么受欢迎的情况下~*

被逼搭巴士去~

阿布,我的命怎么总是和巴士牵连在一起啊?

ko 灭恶化~



下了巴士后

悲惨的命运开始了~

我得从Jetty走去槟州大会堂~

你永远不会想象有多远~

加上我临出门时随便穿的鞋子~



~*也太小双了吧?*~

不过,算了吧~


步向槟州大会堂~

文娱晚会的部分嘛~

就很失望~

第一次褪下表演者的服装

坐在观众席上

心情是无比的激动

但是~

阿布,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