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改变!!!

-----------------------------------------------我究竟怎么了?
不是说好要开始努力的吗?
为什么我到了现在却无法办到?
从前那股冲劲到底去了那里?
1B考试的成绩也早已揭晓了。
成绩竟然比上一次还要差。
一直只会把“改变”放在嘴边,但却一直无法行动。
脑袋空空的。
以前所学的却都不见了。
Trial Exam快到了。
我努力了吗?
SPM就快到了。
我又做了什么准备呢?
杨其映,是时候努力了!!!
Trial Exam,SPM!!!
我等你!
我相信我自己!
给自己一个目标
Trial Exam——总平均76%!!!
SPM——9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