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阿布!我还是我吗?

-----------------------------------------------
阿布!
我快疯了!
昨日种种的低气压把我给压得几乎无法透气。
今天所发生的点点滴滴却是无法形容。
华文老师告诉我説她要让我和欣柔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文学创作比赛。
阿訇!我等了快五年的比赛!
你知道吗?
我竟然亲手把这难得的机会拱手与人。
我是疯了吗?
一直以来,我总是很努力地写好每一遍文章。
从不想失去能执笔的那一段时光。
因为我早已接受了那残忍的事实,也象这现实的大社会举白旗。
我明白我以后根本没法再拿起笔来创作。
我需要为了那早已为我安排好的~企划书~打拼。
无奈,我就是如此懦弱的人。
这场比赛将会在2009年8月22日举行。
今早,但我听到巧意对我説全槟华语合唱比赛也在2009年8月22日举行时。
我的大脑顿时无法支撑我所承受的打击。
我听错了吗?
真的是在2009年8月22日举行吗?
为什么?!
为什么上天总是这样?
你已经给了我机会,那为什么我没权去参与?
一而再,在而三。
你一次次给我希望,却又一次次地把它给攫夺走。
算了吧。
反正我早已习惯。
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我毅然决定选择合唱。
无他的,我别无选择。
谁让我不舍得分数啊?!
现实的我。
扬威,还不赶快感谢我!
委屈了我!
阿布!
全国文学创作比赛!
我并没有放弃你。
只不过我就是那样现实。
但,我永远不会放弃写作。
除了未来,因为没有人会晓得未来会是怎样的一条康庄大道。
-----------------------------------------------
早上Melvin告诉我今天Anthony会给Thunder Test,我想不会吧?
所谓的Thunder Test即是在你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让你测验。
阿布!Anthony的Thunder Test可没有那么简单。
因为Thunder Test意味着死神的来临。
一旦他发现你的脑袋空旷旷时,你将面临你不会意想得到的惩罚。
被他打鞭,狮子轰般的怒骂,赶出班,罚站。。。。。。
于是,害怕死亡的我死缠烂打般的要求Melvin提供我tips。
阿布!
在一个下午的时间内,我拚了老命般啃Chemistry。
加上老依的帮忙,我总算保住了老命。
Melvin 和老依,万二分的感谢啦!
不过,Anthony説得对。
我们是时候该努力了。
时间真的所剩无几了。
SPM快到了。
阿布!我开始害怕了。
我的未来全靠它了!!!

-----------------------------------------------
老依的姐姐(表姐)下个星期结婚了。
Alan(表哥)11月也结婚了。
Qing Qing(大舅的女儿)12月也步入红地毯了。
听老妈説老依的大哥和二姐也快踏进教堂了。
阿布!怎么我的亲戚全都要结婚了啊?!
依稀记得我和老依小时候他们也是这种年级。
但时间似流水,他们全都快组织属于自己的家了。
阿布!
老依,十年后你会不会比我先踏入教堂啊?
啊哈!
阿妹,你呢?
不会到时就忘了我们吧?
毕竟我们几个都认识超过十年了。
阿布!哈哈。

-----------------------------------------------
现在的我在烦恼着到底要穿什么衣服赴宴啊?
总不能让我又是一条tee一条jeans赴宴吧?
阿布?
谁能告诉我到底要穿些什么啊?
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